:::
活動 許芳慈 - 教務處 | 2019-04-02 | 點閱數: 343

一、「生物資源週」活動係本校生物資源學系年度重要學術教育活動之一。目的為讓社會大眾及學生親身體驗生態環境之美,增進師生互動,進而讓參與者深刻了解生態環境與生態保育密不可分的關係。
二、本次活動除與昆蟲館合作外,更有手作工作坊,舉辦 DIY 手作活動;其他展場則融合活體、標本、圖片、模型等多元的形式,以最生動活潑的方式忠實呈現生物在地球上為了存活所演化出的繁殖方法..等,為不可多得之教育實材。
三、檢附活動計畫書 1 份。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