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14-01-02 | 點閱數: 658

檢送國立故宮博物院舉辦「明四大家--沈周」特展教師研習簡章乙份,請鼓勵教師踴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該院自 103 年 1 月 10 日至 3 月 31 日舉辦「明四大家--沈周」特展,為使全國各縣市公私立中小學教師深入瞭解展覽內容,協助融入學校教學中,並鼓勵教師帶領學生來院參觀,特規劃本研習活動。

二、旨揭教師研習訂於 103 年 1 月 14 日(週二)下午 13:30-17:00 ,研習簡章及報名訊息如附件,歡迎教師至該院網站瀏覽相關資訊,並至故宮網站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http://tech2.npm.edu.tw/signup/frontend/index.asp)。

三"沈周為明代中期、開創吳門畫派的蘇州畫家之一,並與同為蘇州畫家的文徵明、唐寅、仇英,合稱「明四大家」。他在山水畫與花鳥畫方面表現特別突出,亦是一個傑出的詩人,他將自己的詩、畫與書法完美地結合,可說是詩書畫三絕的代表人物。更多展覽內容詳情請洽本院網站http://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3000058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