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訪客 - 教務處 | 2014-12-10 | 點閱數: 704

一、依據:齊慕博基金會翻轉教育向下紮根計畫,及本校英語及自然科學推廣活動。
二、目的:以推行「翻轉教室」理念,把學習主權還給學生,進而能達到老師因材施教,學生自主學習的教育理想,讓教學現場能從填鴨式的教育轉向啟發式的教育,我們期待藉由實踐經驗的分享與交流,強化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
三、活動時間: 104 年 2 月 10 日至 104 年 2 月 12 日(星期二-四),
三天兩夜。
四、活動地點:嘉義縣私立協同高級中學。
五、活動對象:嘉義縣、市各國小六年級學童為主,不足額由五年級遞補。
六、、活動人數:學員預計招收 120 人。
七、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說明:為避免報名後未參加營隊,佔用名額,造成資源浪費,錄取學員請於 104 年 1 月 23 日劃撥預繳報名費 1000 元,全程參與活動學員於結訓前退還報名費,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退費。
八、報名期程:自即日起至 104 年 1 月 9 日(星期五)止,採網路報名方式,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o7xNXVDDZs 。預定於 104 年 1 月 14 日公布錄取名單。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