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體育組長 - 學務處 | 2017-10-12 | 點閱數: 446

主旨: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協力推動「2017 國民健康署『無菸的家』著色徵圖比賽」,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106 年 9 月 26 日 106 字第 1060000116 號函辦理。
二、生活在菸害環境中,學童們不但會吸到二手菸,更可怕的是,菸品的有毒物質也會殘留在皮膚、衣服、家具等用品上,形成「三手菸」,殘留半年以上,就算吹電風扇、開空調也沒用!為了寶貝孩子們的健康,提升大眾對菸害的警覺,該社參與推動「2017 國民健康署『無菸的家』著色徵圖比賽」,透過輕鬆的著色繪圖活動,和孩子們討論「三手菸」的危害,期待全家都向菸說「NO」!請各校鼓勵師長加強輔導學生參加。
三、活動辦法詳如附件。另附幼兒園組及國小低、中、高年級著色稿及報名表,可逕行以 A4 紙張列印上色。作品收件至 106 年 11 月 15 日止。
四、有關活動相關問題,請詳「2017 國民健康署『無菸的家』著色徵圖比賽」

活動網址 http://www.mdnkids.com/events/20170915-nonsmoking/ 或洽活動專線 (02)2391-2112 。

衛生組這邊有列印下來著色的內容  老師您的班上有興趣要參加  可以告知衛生組幫您列印  歡迎踴躍參加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