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體育組長 - 學務處 | 2018-01-08 | 點閱數: 491

各位同仁好:

1.本學期期末大掃除時間為1/19(五)下午一、二節,請該兩節任課老師務必指導學生進行環境清潔工作,重點區域為外掃區水溝、排水孔、廁所、花(樹)欉尤其水溝、排水孔內必須清除垃圾、樹葉以保持暢通,而室內請注意平時比較沒有打掃到的較高處,若有蜘蛛網或較多灰塵等,請記得加強處理(器材室有長掃把可借用),再請老師督促同學注重這些地方的清潔,謝謝!
2、若班上有不要的書本、紙類要回收的,請導師利用時間指導小朋友將全班不要的書本、紙類先行綑綁好或裝成箱,統一於1/23(二)早上 10-10:30這段時間直接交到回收車上進行回收!在 1/19 時請不要交到回收室喔    而其他回收項目,就依平時的資源回收工作事項處理即可。謝謝!!
empty head

            學校環境整潔 有賴大家一起維護 謝謝大家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