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14-03-13 | 點閱數: 802

嘉義縣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家長停車注意事項

1.請各位家長出發前先參閱興中國小平面圖,大門僅供臨停下車不能停車,紅色部分是停車場,重   要路口皆有標示並派駐   交通指揮(標示藍色圈圈),請遵循交通人員指揮維護交通動線順暢。
2.從民雄﹑大林方向來的車輛,建議經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民雄農工後從木材行旁東側門入停車     場。
3.從嘉義文化路方向來的車輛,至大門時請走左邊往新港的路從西邊側門進入停車場。
4.騎機車的家長一律停至往嘉義大學東側門對面的機車停車場。
5.若時間已接近考試時間,家長可讓學生先在大門或是往嘉義大學東側門下車,我們有派駐嘉義大學志工在此服務帶考生   報到,家長可以放心去停車。
6.學校腹地狹小,停車空間有限敬請見諒。

 

興中國小平面地圖如附件 請參閱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