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0-03-17 | 點閱數: 1060
數位攝影比賽辦法:
(一)數位攝影相片及小品文:以『慈孝』為主題之家庭教育活動(母親、父親或祖父母…等均可),強調慈孝觀念,透過數位攝影捕捉家人互動的情形,喚起全縣各國中小學學生在溫馨的五月能懷著感恩的心情,省思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並共同維繫全家人的情感。
(二)數位攝影作品參賽規定:
1.作品規格:
(1)數位相片: 500 萬像素以上,勿進行後製處理。
(2)小品文:內容 150 字為限,請用 12 級標楷體繕打,並以 word 檔儲存
2.參賽件數:請各校自行辦理初選,比賽決選參賽件數為:
(1)國中組:每校至多 3 件作品。
(2)國小組:每校至多 3 件作品。
(三)交件說明:
1.比賽作品:填寫「吾愛吾家系列活動-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作品表格,內含參賽者資料、心得小品文及張貼 6×8 沖洗數位相片【附表一】及繳交比賽作品光碟片電子檔(含參賽者資料、心得小品之 word 檔及照片檔,照片檔請交付原始數位檔,圖檔案格式必須以 JPG 檔為主)
2.交件期限: 109 年 5 月 6 日止,作品交至輔導室。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