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0-06-23 | 點閱數: 1489
一、活動目標
藉由自我內心描述分享家訓對個人成長發展的影響、心得與感想等,喚起兒孫親情重溫及重視父母、祖輩教導、指引及提醒訓勉的溫馨感人話語,進而增進為人處事的方法和提升個各家庭重視品格道德與家庭倫理的觀念,帶動社會一片祥和的氣氛。
二、甄選對象
(一)本縣各國中及國小學生。
(二)組別分為:
1.國小(中年級組)
2.國小(高年級組)
3.國中組
六、甄選名額
 (一)國小組:請各校各組別(中年級及高年級), 13 班以上各組可推薦 5 名。
七、交件日:109 年 9 月 23 日(三)前交至輔導室。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