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15-01-21 | 點閱數: 570

1.導師最近完成了成績單後,請導師記得打開學籍卡電子檔檢查正反面是否都完成,查詢路徑請看校務工作手冊第 26 頁第 5 行。(有導師誤會用學務系統就沒有學籍卡了,其實一直都有學籍卡,只是以前是紙本,現在是電子檔,導師都看得到)

2.學籍卡電子化之後,轉入學生的學籍卡導師看過後請送回註冊組統一保管。

3.轉出學生的學籍卡列印成紙本後,導師請簽名再放入轉學資料袋。

4.一、三、五年級的學籍卡學生的照片尚有 3 個班級未上傳,敬請在這學期完成,班上有轉入學生的,也請您補上,謝謝!(上傳照片注意事項請看校務工作手冊第 27 頁)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