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15-01-27 | 點閱數: 533

1.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與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聯合製作「特殊教育專刊」,從民國 88 年創刊以來,每週一次刊出特殊教育相關文章,除了提供教師和家有特殊兒的家長最佳的教育和教養資訊外,也希望讓社會大眾對特殊教育有多一些了解與認識,進而為國內的特殊兒童營造友善的環境。

2.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原民特教組與本社共同編製的 2014 年特教手冊《關懷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輔導》,目前全書完整內容及歷年所製作的特教手冊,都已經以 pdf 檔案形式,建置於國語日報社網站之副刊精選/特殊教育:   http:/http://www.mdnkids.com/specialeducaion/。歡迎讀者下載檔案,多加利用,並廣為周知此一訊息。

3.2014 年特殊教育手冊以「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輔導」為專題,集結教學策略和教養方法等文章,提供需要的家長和師教養教學參考。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