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學務處 | 2015-08-26 | 點閱數: 511
說明:
表格有二:
1.補助證明書:若學生是家庭突遭變故或導師認定清寒,請老師填寫此表格,若學生是原住民身分也請在說明中提及,因每學期教育部都會需要此類統計數字。若學生是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則不需填寫此表格,只需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影本或正本給我即可。
2.免繳午餐費學生名冊:請把全班凡申請午餐補助的學生依學號順序造冊,導師簽章欄請親自簽名或蓋章,不要用電腦列印您的名字。
3.建議之前以電子檔處理的老師可用上一個學期的檔案修改申請年度、月份、月數及日期即可。
4.需要手寫空白表格的老師請到學務處吳幸娟老師桌上的兩個資料夾拿取。
5.填好的申請表格請也送到學務處吳幸娟老師桌上的『午餐補助已完成填寫表格』資料夾即可。
6.請老師審慎考慮申請學生受補助之必要性,需要幫助的,一定會盡力幫助他,不是那麼需要的,也盡量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謝謝您!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