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林郁鳴 - 學務處 | 2015-10-20 | 點閱數: 392

展出時間: 104 年 12 月 19 日起至 105 年 3 月 6 日

展覽內容:
1、魔幻之門:在進入魔幻世界之前,你必須要有勇氣穿越過神秘的魔幻之門,水幕投影的影片視覺效果,製造神祕夢幻的畫面,歡迎你來到魔術王國!

2、魔術學堂:各種魔術的由來以及魔術的相關科學知識、原理,讓你對魔術有更深入一層的了解,來這裡除了玩魔術之外還可以增長見聞。
3、幻視覺:本展區利用魔術的視覺障眼法以及特殊效果,讓你對魔術產生視覺上的短暫錯覺,藉由這樣的視覺效果讓你可以拍出好玩的照片,只要用特別的道具跟拍照效果就可以讓你也可以飛起來喔!
4、魔術 72 變:神奇的魔法透專業的道具,才能呈現出特別的奇幻視覺效果,在這裡跟著三五好友一起來互拍互玩魔術,透過精彩的變化道具,讓你可以隔空漂浮起來、穿透身體變不見、身體浮起來…這麼多好玩的神奇魔術,邀請你趕快一起來體驗。
5、魔幻隧道:謎樣般的魔幻隧道將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放慢你的腳步慢慢穿越隧道,體驗到旋轉世界的特別視覺影像,一起來體驗天旋地轉!! 感受魔幻魔力!
6、魔法表演:精彩的魔術教學互動,搭配魔術商品來進行魔術的 DIY 教學表演,透過近距離魔術教學,讓你學習到好玩又有趣的簡易魔術,帶著滿滿歡樂的回憶回家!!

詳情請上科學工藝博物館網站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