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郁鳴 - 學務處 | 2015-10-22 | 點閱數: 458

節目簡介:阮劇團全新台語喜劇「愛錢 A 恰恰」係改編自法國喜劇泰斗莫里哀的《吝嗇鬼》,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有各自的不幸!多疑又摳門的控制狂是兒女們白天的夢靨,秘密戀愛中的了尾仔子是父母們夜裡的鬼壓床,當控制狂與了尾仔子愛上了同一人,原本就勉強 hold 在一起的家,為了爭奪金錢與愛情、為了超越權力和階級,終於一步一步走向分崩離析的路,但這齣倫理親情大悲劇為什麼會這麼好笑呢!

演出日期: 104 年 11 月 7 日(六)13:30 、 18:30 與 11 月 8 日(日)13:30 、 18:30 ,共計四場。

演出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嘉義縣所屬公教人員賞好戲購票 8 折,詳細辦法如附件。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