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16-09-10 | 點閱數: 621

各位敬愛的家長:

       您好!開學至今感謝全體家長對校務工作協助,為維護每位學童的安全,下面幾點再請多多協助及配合:

1. 上課時間 7:00~17:00 校園不對外開放,請家長勿將車輛駛入校園(含幼兒園家長)。

2.  校園圍牆周圍通學步道,是行人專用步道,禁止停放各種車輛。

3. 上下學接送學童時,車輛停放請勿在校門口,更不要在劃有紅線的位置停車,黃線區僅供臨停,各路口本均設有監視器取締違法車輛,本校已依縣府規定警局合作護童專案工作

4. 下雨天接送學童仍請依本校規劃動線,機車接送請穿著雨衣,不要撐傘

5. 以下為縣府來文轉知事項,說明如下:
 一、依據本署 103 年 8 月 2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30091624 號函(諒達)辦理。
 二、相關交通安全注意事項宣導如下:
(一)安全騎(搭)乘機車:正確配戴安全帽、勿酒後騎車、行車勿當低頭族、禁止飆車、不疲勞駕駛、勿無照騎車,並勿將機車借給無適當駕照的人,大型車轉彎半徑大並有視野死角,避免過於靠近行駛於大型車前或併行,以維護生命安全。
(二)家長駕騎汽、機車載兒童及少年者:騎乘機車請依規定戴妥安全帽、騎車不超載,乘車坐後座妥繫安全帶( 4~12 歲或 18~36 公斤兒童請搭配使用座椅)、只要喝酒就不開車(提醒安全回家方式—指定駕駛、親友接送、代客駕車、改搭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禮讓行人。
(三)騎自行車者:請佩帶自行車安全帽,保持自行車安全設備良好與完整,不可附載坐人、人車共道請禮讓行人優先通行、行人穿越道上不能騎自行車,請下車牽車,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駛、依規定兩段式左(右)轉、行駛時,不得爭先、爭道、並行競駛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駛,倘無號誌路口未劃分幹、支道者,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左方車應讓右方車先行,請遵守行車秩序規範。

  家長洽公請先到總務處登記(第一棟一樓中廊右邊第一間辦公室)

    其他路上行車規定,請依交通部交通安全法規,並請參閱附件(縣府來文)。

    謝謝大家!祝行車平安愉快!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