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林郁鳴 - 學務處 | 2016-10-06 | 點閱數: 421

為充實「藝術與生活」及設計創作領域課程內容,促進國內師生了解動畫設計創作,以達美術教育融入學校教學之目的,並使學校師生融合休閒娛樂與人文藝術,特辦理此揭展覽,引進《 ONE PIECE~航海王》動畫作品於中部展出。
三、「海賊狂歡祭-ONE PIECE 動畫 15 週年特典」台中場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5 年 12 月 24 日至 106 年 04 月 09 日止,開放時間自上午 09:00 至下午 17:00 ( 1 月 27 日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拾藝術(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 362 號)。
(三)展覽內容:本次展覽共區分為四大展區包含草帽一行人熱血集結:千陽號的揚帆時刻來臨!告別兩年各自的修行,草帽一行人將以全新面貌勇闖新世界,更多熱血冒險就要開始!
1、千陽號歡聚時光:終於重新集結的草帽一行人,盡情享受狂歡時刻!不管是角色還是場景,首次 1:1 實景打造,於千陽號甲板上與夥伴快樂相聚,打造動畫中令人嚮往的歡聚氛圍!新世界冒險篇章。
2、新世界冒險篇:新世界冒險場景,包含三大島嶼與冒險,【魚人島】、【龐克哈薩特】與【多雷斯羅薩】,還有航海王最惡海賊:唐吉軻德 o 多佛朗明哥的線線果實能力與三兄弟深厚的感情羈絆,在此一一展現。
3、動畫十五週年狂熱呈獻:航海王動畫最經典的時刻,全部在這裡!在台播映 15 週年的航海王,粉絲有的已經從學生變成爸媽,不管是角色還是粉絲,重要時刻皆一起走過,經典動畫片段與令人難忘懷的畫面,邀觀眾再一次一起大笑與感動!
本案聯絡人: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活動推廣部  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 07 ) 384-9176 ;傳真:( 07 ) 384-9166 。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