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林郁鳴 - 學務處 | 2017-04-24 | 點閱數: 397

自 2000 年至今,宜蘭綠色博覽會扮演著大自然生態教室的重要角色,實為全國孩子們的綠色天然教材,從生態環保、綠色能源、綠色產業、環境教育等,傳達綠色生活概念。
本( 106 )年場地移師冬山火車站周邊區域、冬山河生態綠舟辦理,延伸過往的環境教育精神外,更賦予一個全新的實踐使命,以型塑一個完全參與及體驗式的綠博,以綠色意念、環保元素、農人經驗、大地材料,規劃多種的免費環境教育課程方案,期待師生們的共同參與。
因本年場地屬開放式場域,請各校進行戶外教學時,應多留意學童交通安全狀況,引導學童切勿穿越馬路。另勿靠近水域及行走田埂間,以達家長放心,學童玩得開心、學得盡興的三贏戶外教學。
相關環境教育課程方案及預約方式詳附件,或官網 http://www.greenexpo.e-land.gov.tw/。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