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體育組長 - 學務處 | 2017-04-25 | 點閱數: 440

主旨:函轉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邀請公私立機關團體、各級學校、社區機構、以及每一個地球公民,參與地球日百萬綠行動,保護地球環境做一件事,請查照。
說明:

二、 2017 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是 Environmental & Climate Literacy (環境與氣候素養),台灣地球日活動則是強調行動力,邀請民眾「說到做到愛地球」。台灣自 1990 開始推動環境教育,至 2011 年 6 月 5 日正式實施至今,台灣民眾對環境保護的認知已越來越普及與支持,但在行動上還不足。所以,該協會結合世界地球日 2020 年前達成 30 億綠行動( 30 Billion Green Action ),推動「台灣百萬綠行動說到做到愛地球」。透過邀請全台灣老師、家長、一般社會大眾,一起學習,認識人類文明所引起的全球氣候變遷,透過身體力行來搶救人類的未來。
三、該協會預計以三年時間,在台灣募集 100 萬個綠行動,並將成果登錄於國際地球日網站,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對地球的實際支持與行動;並懇請各機關首長能帶領登高一呼並實際參與說到做到愛地球。
四、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20 年 4 月。
五、任務 A-綠行動:在 2020 年前完成 50 件綠生活好事。
六、任務 B-超級綠行動: 21 天養成綠生活的好習慣。
七、詳情請見網站http://action.earthday.org.tw/

歡迎大家上網登錄並積極參與說到做到愛地球這樣的活動  地球只有一個  讓我們一起守護它  為了您自己  也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大家一起加油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