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許芳慈 - 教務處 | 2017-06-15 | 點閱數: 354

一、自民國 100 年起,「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與「喜願小麥契作農友團」即共同發起「麥田見學」教學計畫,深入基層教育現場。國產雜糧復興運動,今年正式邁入第七個年頭,不管是早已默默在推動,或是今年才想開始進行雜糧栽種嘗試,都歡迎教師一起加入 106 學年度「咱糧學堂」-復興國產雜糧計畫。
二、為讓更多教師能投入參與國產雜糧復興運動的實踐與推廣,申請參與計畫時間自即日起至 106 年 10 月 13 日(五)下午四時截止。今年擬參與咱糧學堂計畫的教師,本會提供 Google 表單(詳參實施計畫)可以直接進行報名,待名單確立後, 10 月底將由喜願免費提供教學盒,盒內有小麥、大豆、芝麻、蕎麥、小米、紅蔾種子、栽種手冊、學習教案(媒材),以及由全教總拍攝之「進擊的種子」紀錄片,以提供參訪、栽種管理與病蟲害的諮詢。
三、為使參與教師更明瞭咱糧學堂的意義及如何進行教學課程,本會 106 學年度將與喜願共合國合作辦理六場說明會研習。參與這場研習,將會徹底顛覆您對糧食、種子的看法,同時也將分享咱糧老師教學課程的精采歷程。本會擬辦理之六場說明會,將於下學年度九月、十月辦理。辦理時間與場次,將於本會首頁公告,敬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四、敬請轉知並鼓勵貴校教師申請 106 年度咱糧學堂計畫及報名參加研習。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