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許芳慈 - 教務處 | 2018-04-26 | 點閱數: 449

一、依據教育部 107 年 4 月 18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70055189 號函辦理。

二、為升教師適性教學能力,教育部委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建置旨揭因材網,目前已將補救教學科技化評量-數學科與國語科的結果匯入,並使用因材網的教材進行補救教學。

三、旨揭因材網相關資訊:

(一)目標為提升教師適性教學能力,藉由電腦化適性診斷測驗,診斷學生學習成效,達到「因材施測」,提升測驗效率,且能提供跨年級之學習診斷結果,並提供學生「個別化學習路徑」,達到「因材施教」的效果,教師可適時掌握學生的學習需求,調整教學方式及策略,提升教師教學效能,並可藉由各種不同的教學方法,持續追蹤且評估學生學習狀況,增益個別的學習效果。

(二)因材網主要功能分為知識結構學習、智慧適性診斷、互動式學習、 PISA 合作問題解決能力。

(三)教師可使用翻轉教學、單元式診斷補救教學、縱貫式診斷補救教學、自主學習以及 ICT 資訊融入教學等教學模式,與因材網相互結合運用。

(四)補救教學的應用:補救教學科技化評量-數學科與國語科的結果已可匯入因材網,以便老師及學生確認個人的學習弱點,並可直接使用因材網的教材進行補救教學。

(五)計畫網站: http://adaptive-instruction.weebly.com

(六)申請對象:全國中小學校及中小學在職正式教師。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