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訪客 - 教務處 | 2014-06-23 | 點閱數: 917

一、依據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 103 年 6 月 6 日廣達教字第 1030604001 號函。
二、本研習以問題學習方法(PBL: Project-Based Learning )為核心,依據國小教師教學設計進行三年的階段性課程,第一年以 DBL (Desing-Based Learning) ,讓教師以新的視野看待學習與教學的方式,第二年以 PBL(Project-Based Learning),重新定位學生在課堂學習中的位置,第三年以 PBL(Problem-Based Learning),以學生、教師個別差異重新定義課程在學習歷程中的位置,培養教師具備帶領學童採以更具高功能的學習方法輔助學生培養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
三、報名資格:
(一)2013 年報名實際參與學員,視為當然成員(詳如附件一:學員名單),請務必報名參加。
(二)本縣申請「廣達-游於藝同盟展」學校務必派員參加。
(三)其他對於此研習有興趣之一般在職教師皆可報名,依完成報名先後次序錄取。
四、活動時間: 103 年 7 月 10-11 日。
五、報名時間與方式:
(一)即日起至 7 月 4 日止。
(二)採網路線上報名作業,搜尋:廣達文教基金會網站(http://www.quanta-edu.org/)
六、活動地點:人力發展所一樓餐廳。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