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地圖

本站以無障礙網頁設計的原則建置,提供便捷鍵 ( 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 ) 的設定,使用鍵盤也能快速瀏覽。

本網站的便捷鍵(IE按住鍵盤 "Alt 鍵"不放,再按 "英文字母鍵" ),由上而下設定如下:

◎ Alt+L:左方連結區(Left),包含網頁左方各種功能區塊。
◎ Alt+C:主要內容區(Content),此區域為網頁主內容區及中間區塊。
◎ Alt+R:其它聯結區(Right),包含網頁右方各種功能區塊。
◎ Alt+U:上方聯結區(Nav),網頁上方導覽工具列。

1.本站消息
2.用戶管理
3.Google 相簿
4.午餐資訊
5.網站地圖
6.相關連結
7.嵌入區塊模組
8.萬用表單
9.進階區塊管理
10.作業上傳展示
11.設備借用管理
12.場地預約
13.維修通報
14.文件資料
14-2
14-3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