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 許芳慈 - 教務處 | 2021-09-07 | 點閱數: 1267

enlightened三到六年級線上教學演練,利用電腦課時間,進行非同步教學─Google Classroom 和同步教學─Google Meet 的操作練習。

enlightened一、二年級線上教學演練,由導師自行運用班群 LINE 等數位聯繫方式,與學生和家長進行線上教學操作練習。


南新國小 110 學年度線上教學演練,請使用南新國小線上教學專區,進行線上教學演練。

請已完成線上教學演練的老師,填下方表單回傳確認,有問題可洽資訊組協助處理。
https://forms.gle/yaGErQJCC1np5W6Y7


南新國小線上教學專區

(一)學生的 OPEN ID :請向資訊老師(或導師)查詢自己的 OPEN ID 帳號密碼,並將帳密紀錄在自己的聯絡簿。

(二)學生的教育部 Google 帳號:利用學生的 OPEN ID 申請教育部 Google 帳號,操作方法請參考附件 1 。

smiley更改學生的教育部 Google 帳號名稱(請填真實姓名),方便老師上課辨識評量用,操作方法請參考附件 2 。

smiley請紀錄個人的教育部Google 帳號(*@go.edu.tw)


(三)進入 Google Classroom :利用學生的 OPEN ID 帳密進入班級 Classroom,操作方法請參考附件 3 。


(四)使用學生的教育部 Google 帳號,進入授課老師的視訊教室,操作方法請參考附件 4 。

laugh進入老師的視訊教室後,請記得留言簽到。

因應疫情趨緩學生恢復到校上課後,為使學校上課型態多元,疫情趨緩後維持線上教學,爰教育部修訂本指引-教育部修訂之「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居家線上學習參考指引」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