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訪客 - 教務處 | 2016-02-15 | 點閱數: 523

南新國小「快樂說書人」活動辦法

  • 依據:本校閱讀推動計畫。
  • 目的:提昇本校閱讀風氣,鼓勵小朋友親近圖書館,並培養學生口語表達的能力,給予學生站上舞台,展現自我 的機會。
  • 時間: 105年 3 月~6 月,每週五 10 : 05~10 : 20 。
  • 地點:圖書室三樓木板地的閱讀空間。
  • 參加對象:全校一至六年級全體學生皆可報名。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月 24 日(三)止
  •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交到教務處設備組,然後由設備組排定表演時間。
  • 說故事方式:
    1. 可單獨一人也可團體報名(團體以 5人為限)。
    2. 表演當天請提早 5分鐘至圖書室做準備。
    3. 內容以圖書館的書籍為限。
    4. 表演語言不拘(國語、台語、英語或多語……等),可用多元的表演形式呈現(例如朗讀、相聲、戲劇……等),也可自由使用道具,但務必熟記故事
    5. 表演時間:每人(組)以 8分鐘為上限。
    6. 表演者需自行準備 2-4個故事中的題目於表演結束後與現場觀眾進行有獎徵答,獎品由教務處統一準備。
  • 獎勵方式
    1. 完成說故事表演的學生:由學校頒發獎狀乙只,並於升旗典禮時公開表揚。
    2. 優質聽眾之獎勵:每場次提供 100張集點卡,先入場先領取,未領取到集點卡的學生仍可入場聆聽,參加表演結束後的有獎徵答。集滿 5 張集點卡的學生可至教務處領取獎勵品一份。

十、本辦法呈 校長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