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4-20 | 點閱數: 143

嘉義縣 112 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優鑑定考前重要事項公告

考試日期:112 年 4 月 23 日(星期日)

考試地點:朴子國中

請考生提早到達,先至休息區休息, 8:00~8:20 開放看試場。

▓考生注意事項

1.請考生自備 2B 鉛筆、原子筆、電腦讀卡專用橡皮擦及硬式墊板等文具(作答必須以 2B鉛筆劃記)。

2.考生入場時必須攜帶入場證對號入座,未到考試時間不得先行入場。

3.考生入場必須依規定座位就坐,不得擅自移動座位。

4.各項測驗於測驗時間開始後 10 分鐘不准入場

5.答案卷上之編號應與入場證上之編號相同,如有錯誤應舉手向監試人員報告,在考試開始後十分鐘內不報告而經發現者,該科不予計分。

6.考生進場後應立即將入場證放在課桌左上角,以便查驗。

7.考生在場內不得交談、不得攜帶手機及電子通訊器材,違者勒令退出試場,試卷作廢,以零分計

8.考生書包一律放在監考老師指定位置。

9.應考時請配戴口罩。

10.不開放家長陪考,家長可將考生帶至報到處,有服務志工協助引導至休息區及試場。

休息區配置、試場配置、考試時間表如附件,請參閱!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