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4-02-22 | 點閱數: 39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民眾掃墓祭祖焚燒紙錢、燃放鞭炮,稍有不慎即引燃雜草,很容易造成火災,消防局在此呼籲民眾,清明掃墓要遵守「4 不 2 記得」原則,即「雜草不亂燒、菸蒂不亂丟、冥紙不飛揚、爆竹不燃放;記得滅餘燼、記得收垃圾」。

燃燒冥紙前記得提水備用,離開前務必熄滅餘燼,避免餘火復燃釀成林野火災,並收拾現場垃圾,共同保護美麗家園。

:::

南新國小FB粉絲團

南新國小藝才班FB

嘉義縣南新國小音樂班

視訊會議

學年活動行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112南新國小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
(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備查)

112學年度教科書版本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671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本校財務報表資訊